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0 10:46   作者:刘 军

3月9日上午,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王连成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专题交流研讨。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充分交换了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进行了评议。各支委和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发放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进行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气氛热烈、批评深刻,讨论、学习交流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提出要求: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做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补钙”“充电”“加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建引领促中心工作;四要强化整改落实,立行立改;五要初心在线担使命,凝心聚力谱新篇,始终保持奋进、奋斗的姿态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