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03-20 10:35   作者:刘 军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3月16日,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在抚宁收费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提站位强认识。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学习广宣传。多形式全方位,自学与集中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在全站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三要抓落实求实效。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同向同行。

3.1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