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北收费站:春种开始!用双手装点美丽站区!

2023-03-16 19:47   作者:张佳伟

阳春三月已至,彰显万物复苏之气。趁着浓浓春暖之际,3月16日,涞水北收费站的干部职工们纷纷忙碌了起来,开始了装点站区的“春种”。

IMG_7276


在收费站负责人的组织和指挥下,在站各党员、职工分工明确,卯足干劲,挥舞着铁铲与钉耙,在浓郁的春风下开始了“春种”工作;牡丹、玉兰、芍药等观赏花木通过干部职工们的双手一颗一颗的种植到了站区花池的土地里,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忙碌着,干得热火朝天,等待种植的花木经过种植施工、浇水、检验的程序,“安稳”的在涞水北收费站的土地里扎下根,使得院区内一片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IMG_7278

“盼望着它们能够健康成长,期待着夏季来临时站区里绽放的花朵。”一位参与到活动中的支部党员说。“春种”活动的开展,为职工们在站生活期间提供了与收费业务息息相关却新鲜新颖的活动内容,既加深了职工彼此间的感情和凝聚力,也达到了建设温馨家园,美化幸福站区的目的,为巩固我站工作顺心、环境怡心、生活舒心的“三心”工作建设增添了一笔浓郁的色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