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交流学习促提升 互学互鉴共发展

2023-03-20 17:56   作者:青银分公司 张叶婷

微信图片_20230320175440


3月20日,青银分公司召开党建品牌交流推进会,推动所属单位党建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付建法主持会议,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稽核管理中心和铜冶、栾城、赵县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特色亮点为驱动,找准党建与生产经营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要通过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全面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一是突出党的政治思想建设,始终保持正确发展方向。二是突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三是突出特色亮点,打造多个有高度、有内涵、有活力、有影响的党建品牌样板。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中车石家庄公司党史馆和厂史馆,并就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进行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