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到大厂东收费站督导调研

2023-03-08 18:01   作者:廊坊分公司大厂东收费站-崔晓莲

3月8日下午,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到大厂东收费站督导调研,收费管理部经理刘伟陪同。

今天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智韶宇首先向全站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荣获集团公司“最美女职工”荣誉称号的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深入了解了大厂东收费站当前收费任务的完成情况,集团公司、分公司“三会”精神落实举措以及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大厂东收费站攻坚收费目标任务的措施、面临的形势问题及2023年工作谋划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工作实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深刻认识到通行费收入就是我们的“口粮钱”、集团公司的“生命线”,坚持以“收费为中心”,持续开展引车上路、稽核治逃,力争实现“开门红”和“开局稳”,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赢得更多的“提前量”。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巩固提升业务水平,激发收费一线职工的奋斗拼博精神。四是聚焦安全生产基础,筑牢站区“安全线”。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与“双控”机制建设,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重要时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

     大厂东收费站全体职工在聆听书记讲话后纷纷表示:未来将在廊坊分公司党委的正确指引下,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23年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