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部署收费工作 争创首季开门红

2023-02-14 17:12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2.8会议

2月8日,平安城收费站召开收费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分公司收费运营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结合站区实际,安排部署收费工作,确保以扎实的行动、得力的举措,实现第一季度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把握当前形势,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收费工作开门红、全年红,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收费主业,力促增收创收。全体收费人员要把工作聚焦到完成收费任务上来,理清全年收费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治逃力度,千方百计多收费、收好费。二是重视学习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定期组织业务培训,鼓励职工广学多练,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进取心,强化业务技能,提升综合实力,争当工作中的“多面手”。三是优化服务品质,树立良好形象。培树服务增效意识,把满足司乘需求作为导向,把司乘满意作为服务标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打造良好窗口形象。四是严控超限超载,保障通行秩序。严把入口治超关,密切关注称重过程出现冲磅、走s路线等车辆,对于称重数据不符合的车辆进行有序劝返,并做好相关信息记录及上报,坚决杜绝非法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狠抓收费工作不放松,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劲头和奋发有为的状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争创首季开门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