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9 08:41   作者:王小龙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2月8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组长韩澄宇同志作点评,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郉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IMG_0006

IMG_0015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案为鉴,查问题、防风险、促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左劼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左劼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集团公司第七督导组长韩澄宇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三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长远指导意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战略部署,敢于斗争、担当作为,为党履职、为民尽责。五要深刻认识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的风向标作用,自觉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六要深刻认识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左劼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增进团结、奋勇争先,不断开创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作新局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四是抓好问题整改,积极推进工作落实,以敢为、敢闯、敢干的精神奋力推动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不折不扣地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在分公司贯彻落实,团结带领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