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8 16:21   作者:牛学红

2月8日上午,邢汾分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组长韩澄宇作点评,邢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邢汾分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和集团公司的相关要求,制定《邢汾分公司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案为鉴,查问题、防风险、促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董秋运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要在拥护“两个确立”上坚定自觉、作出示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坚定自觉、作出示范,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细化为具体举措,以务实有力的行动推动邢汾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要以更高站位忠诚拥护核心。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更实举措践行为民初心。落实好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紧密联系员工群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员工关注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以更大力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以更高标准全力抓好整改。针对检视查摆的问题,结合会前征求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列出清单,立行立改。各位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整改责任,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水平提升,以实实在在的整改取得实效。

集团公司第七督导组组长韩澄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质量高、氛围好,收到了预期效果。

就下一步工作,韩澄宇强调,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三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长远指导意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战略部署,敢于斗争、担当作为,为党履职、为民尽责。五是深刻认识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的风向标作用,自觉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六是深刻认识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董秋运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抓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坚持领导带头,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三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全年工作开局起步。以完成收费任务为切入点,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