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联合滦河收费站开展入口超限超载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2023-02-06 10:36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赵亮、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加大入口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力度,营造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2月2日,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联合滦河收费站开展入口超限超载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稽核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派出内部稽核四中队与滦河收费站工作人员开启“全天候”“白加黑”的工作模式,采取现场蹲守入口计重车道的方式,重点关注超限超载车辆进出高速路口的高峰时段,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对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对入口超限超载车辆以及货物松散、固定不牢等装载不规范、存在抛洒滴漏隐患的货车进行劝返,严厉打击了违法超限超载及恶意冲磅、跳磅、使用助力液压磅、冲卡等违法行为。此次整治行动,共劝返超限超载货车11辆次。

mmexport1675393030163

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将持续保持治理超限超载高压态势,进一步强化收费人员入口治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对超限超载车辆的防范和处置能力,严把入口治超关,确保高速公路运营安全平稳有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