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助力故障车 排忧解难暖人心

2023-02-03 09:08   作者:李尊

2月2日,大麻森收费站收费员在103收费车道进行收费作业时,发现一辆小轿车缓慢驶来,收费员询问后司机很是无奈:“我的车爆胎走不了,找不到人来维修,不知道怎么办呀!”

得知车辆因爆胎无法正常行驶,收费员将情况反应给班长,班长立即指引车辆停靠至收费站大门口空地,放置好反光桶,并将附近修车行电话告知司机。几分钟后,施救车到达现场,经过十来分钟的紧急抢修,车辆恢复正常运行。司机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非常感谢你们,及时帮我们联系到维修师傅,又是帮忙牵引车子,太辛苦啦!”

0d2f419050543e448c21ea130ebd2fe

大麻森收费站职工始终保持热情周到的服务,从细微处入手,急司乘之所急,想司乘之所想,用实际行动擦亮了服务窗口,展示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不断为司乘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李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