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总部2023年度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3-02-05   作者: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总部2023年度物业服务项目已列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预算,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总部形象,提高物业服务水平,降低管理成本,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物业服务采购工作。

2.1.1项目地点:石家庄市长安区裕华东路509号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总部。

2.1.2服务范围:集团总部大楼使用的13个楼层(二层会议室、三层接待室会议室、六至七层,十一至十九层)和一层大厅、外墙、东配楼部分区域、院区等公用部分及其附属设施。建筑面积为13484.47㎡,院区绿化面积约7880㎡。

2.1.2服务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集团总部大楼内:服务范围内的各楼层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和检测;各楼层公共区域、指定办公室、会议室卫生保洁;楼内地毯、布艺沙发及窗帘的熏蒸、清洗;石材地面结晶及日常维护;楼内绿植盆景的租摆、养护、更换;各楼层秩序维护;楼内安防监控、消防系统维修、维护和检测;接待形象岗及会务服务;楼内设施的管理、修理、更换及水、电、暖(空调)等管线的巡检、维护保养、维修及更换;卫生间内保洁清扫工具、常用消耗品的补充更换;

(2)集团总部大楼外:外墙清洗、幕墙清洗等;

(3)院内区域:院内花草树木养护、适时浇灌、施肥和松土。树形修剪,草坪修剪,预防病虫害,绿化垃圾日产日清;停车场秩序管理;安防监控设施维护、维修和检测;院内卫生保洁;院内秩序维护。

(4)各设备机房的维护、维修和检测;消控室、监控室卫生保洁,秩序维护;

(5)电梯维保;消防设施、消防系统维保;水质检测及卫生消杀;下水道及化粪池清掏及清运;

(6)疫情防疫防护;报纸刊物的收发送达;节假日、重大活动保障;施工期间配合;日常生活垃圾的清理及外运;

(7)年度定制化物业管理服务制度的优化及修订;物业服务档案的编制及管理。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总部2023年度物业服务,分为 1 个标段。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4服务标准:合格,满足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满足本公告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包括分公司)的、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情况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均不含分公司),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2月5日09:00时至2023年2月9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在线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年2月15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上传。招标人定于 2023年2月  15日9时 00 分举行开标会。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招标人不再邀请投标人参加现场开标。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登陆“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ebeibidding.com)”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确认工作,并可以在开标直播大厅观看开标视频直播。

5.2 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电子交易平台完成上传的、未按要求进行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裕华东路509号

联系人:董先生,李女士

电  话:0311-66620603,0311-66726762

招标代理: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桥西区工农路486号

联 系 人:郝楠

电    话:15130100810

8.附件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

附件2:评标办法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