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桃城收费站组织召开节后收心“第一会”

2023-01-31 17:16   作者:大广分公司-冯硕

2


1月30日下午,桃城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分公司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重点工作。会议由站长主持,副站长、在站党员、各部门骨干及职工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学“六个如何始终”、“七个导向”重要内容,强调要牢记“三个务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新”、“先”、“行”,号召全体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起好头、开好局。
    会议强调:一是收心归位“起好步”。各岗位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推进收费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征程。
     二是学思践悟“鼓干劲”。在学上下功夫,做到真学深悟,持续开展“我学 我讲 我践行”活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力争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有能力挑起硬担子。抓好党支部学习工作,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三是知行合一“有担当”。党员干部要有敬畏之心,视纪律为“霸道”,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勇于担当作为。把握工作新要求,以“硬核”举措推进廉洁示范站建设,主动融入全局,实现创新发展。
    四是聚焦主业“促发展”。坚持谋划在先,紧盯2023年任务目标,做好任务分解,压实责任到人。以“畅通大广路 安全百日行”活动为抓手,加强安全管理,落实隐患排查,确保收费站安全畅通。
    五是团结向上“谱新篇”。健全关爱机制,深刻理解“团结向善、勇毅向上”的内涵,大力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做有梦想、敢担当、能吃苦、善作为、肯奋斗的实干、肯干的大广人,共同打造和谐桃城好站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