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53名职工在“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中获“优秀成绩个人奖”

2023-01-31 17:51   作者:蒋凤云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基层、进班组”,按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京沪分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经统计,共有53人获“优秀成绩个人奖”,占获奖总人数的10.2%,约占集团公司获奖人数的14%,其中前50名2人,前200名14人。

一是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为确保网上答题活动有效推进,京沪分公司迅速组织,印发《关于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部室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确保本单位全员参与全覆盖。

二是周密部署,细化举措。要求各单位、部室每日上报当日答题积分统计表,对答题质量和答题成效及时进行提醒督促,努力做到全员准确率100%和答题速度的双提升。

三是树立典型,营造氛围。要求各单位、部室挖掘树立“答题先进典型”,在答题分数和答题速度上争前列、作榜样,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浓厚学习答题氛围,推动网上答题活动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