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读书思廉”活动

2023-01-30 08:51   作者:田玉瑞

1月29日,为加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职工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大麻森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了“读书思廉”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围绕廉洁主题进行了读书分享,分别朗读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中国共产党廉政简史》《中国历代廉吏》《读史思廉》等书籍节选部分,畅谈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感悟,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相互交流心得体会,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在平时的工作中践行廉洁作风,从小事做起,将廉洁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7819c277ccfdb2fba805b607a3a93eb

本次活动激发了激发了职工读书悟廉的热情,强化了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在新的一年里,大麻森收费站将把“读书思廉”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引导职工读廉洁书,悟廉洁理,行廉洁事,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一份贡献力量。(田玉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