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热心推车 温暖司乘

2023-01-28 09:57   作者:米丰

1月26日,春节假期的第六天,返程车辆逐渐增多,大麻森收费站在站职工坚守工作岗位,积极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14时许,当班疏导员在巡查时发现车道内一辆小型客车停留时间较长,随即上前询问司乘具体情况,司机师傅称车辆出现故障,无法正常启动。疏导员立即报告班长,班长带领本班人员前来帮助推车,将车内乘客疏导至安全地带,共同努力将车推至外广场空地,并帮忙联系修车厂修理车辆。司乘人员非常感激:“太感谢你们了,我们外地来的,车坏了,人生地不熟的,正发愁呢,多亏了你们来帮忙,谢谢!”

76d806ae9762662b4275e04b29c3708

大麻森收费站以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为宗旨,围绕“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为过往司乘送去关怀、送去温暖,展现出河北高速良好的道德风貌和窗口形象。(米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