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春节服务不打烊,细微关怀暖人心

2023-01-28 09:19   作者:徐丙泉

1月23日上午,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收费广场上,当班班长迅速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司机说“我们是从北京过来的,孩子可能坐车时间太长有点晕车,请问咱们有治疗晕车的药吗?”班长赶紧说道“师傅您别着急,我们这里有晕车贴,马上去给您拿”,司机对当班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每名春节在岗收费人员的职责所在,冀州西收费站认真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随时准备为过往司乘提供帮助,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

8291354e6f87917154199fbe1732509

冀州西收费站以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为抓手,以春节服务为契机,全心全意为过往司乘服务,用实际行动打造“安全、畅通、温暖”的通行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温暖每一个司乘朋友回家的心。(徐丙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