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023-01-21 10:23   作者: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刘玉玲

为深入贯彻学习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1月20日,李家营收费站召开专项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职工全面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河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斗争精神,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保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的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三是要弛而不息纠“四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八盯八看”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要充分发挥廉勤监督员职能,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行为,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增强纪律意识,确保将分公司纪委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五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全员技能培训以及岗位大练兵活动,提高全体职工运用政策水平以及业务技能,营造认真、勤奋、谦虚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e100c2e4328e8aa1eef83f15346dfb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