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夜间稽核专项行动

2023-01-21 11:20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宋博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严肃收费工作纪律,提升收费站窗口服务形象,确保“春节”期间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畅通、文明优质的通行环境。1月17日,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夜间稽核行动。

此次行动,稽核管理中心以“规范收费行为 提高服务质量”为出发点,内部稽核中队采取随机抽查、直达现场的方式,突击夜查了滦河收费站、李家营收费站、安匠收费站。主要检查了收费亭卫生、物品摆放,收费员着装规范、文明服务、工作纪律,各类工作记录填写是否规范,绿通车辆查验是否符合规定。并针对春节小型客车免费期间可能会出现的逃费情况,采取“面对面”的方式,现场对站稽核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此次夜间稽核行动,共现场检查收费员16人次,未发现睡岗、脱岗等违规违纪行为。

mmexport1674094980800

通过开展夜查行动,稽核管理中心进一步规范了被查收费站收费人员的工作行为,达到了以“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的目的,切实督促收费人员以最过硬的作风、最精湛的业务、最优质的服务,为春节期间司乘人员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