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党支部情系帮扶心连心,携手同庆中国年

2023-01-21 10:17   作者: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钱辰阳

严冬送暖,佳节传情,在旧历新年到来之际,半壁山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和职工来到驻地东风村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心连心春节慰问活动,祝福帮扶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党员志愿者们带着过节的喜庆和一些生活所需的慰问品来到高大妈家里,送上佳节前的诚挚问候。志愿者与高大妈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家的身体情况、家庭近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她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状态和开朗的的心态,吃得好、穿的暖、过好年,同时叮嘱高大妈一家要做好春节期间用火用电安全和个人防护,让老人家真切感受到河北高速职工们送上的关怀和温暖。高大妈激动的拉着志愿者的手说“特别感谢河北高速和志愿者们,逢年过节和遇到困难时都想着我们,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

寒风瑟瑟,抵挡不住爱心行动,半壁山收费站通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年味”送到帮扶对象的家里,把“温暖”送进困难老人的心里,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彰显了河北高速的国企担当。

5a8a7eb0d61179dca9f64dcf688d91b


089b0df063794d37eb4089f453ad421

d3c5c5d88dd43949e1d5075b63bf54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