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积极开展“暖心护路送祝福”活动

2023-01-17 15:35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王玉松

“您好,双滦北收费站为您送‘福’啦,祝您新春快乐!”1月17日,伴随着一句句暖心的节日祝福,双滦北收费站“暖心护路送祝福”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改善司乘体验,为司乘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动过程中,党员代表带领站内志愿者化身“送福使者”,来到收费广场,将蕴含着满满祝福的福字、春联送到司乘手中,并送上自己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6298befe774896633f6d3c44a07547b

司乘们纷纷表示:在寒冷的日子里,你们给常年漂泊在外的我们最暖心的服务,同样的祝福也要送给不论严寒与酷暑都坚守在收费岗亭的你们。

bba66fbc240ffc9034ac33e53006c13

下一步,双滦北收费站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基点,积极探索不断扩宽服务外延,丰富服务品类,为司乘提供暖心、贴心的优质服务,在职工与司乘间架构良好的沟通渠道,全面创建优质服务阵地。

ce20b60f57f3fb5c5fa3ab7daffb83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