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邀您领好礼,把福带回家”主题活动

2023-01-17 14:52   作者:孔德胜

1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分公司“三会”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新春节日氛围,让过往司乘们深切感受到河北高速的热情和温暖,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邀您领好礼,把福带回家”主题活动,为过往司乘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站口发放的“河北高速集团新春大礼包”由河北高速集团精心制作,内含春联、福字、车贴、春运地图、燕赵驿行集团优惠彩页,爱心满满、诚意满满。各位司乘收到“河北高速集团新春大礼包”的同时,也为各位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现场氛围浓厚。

85b18903ad4d7b10dd239fd2e1d221e

一声声新春祝福,传递出一份份美好愿景,一份份爱心礼包,寄托着一份份美好祝愿,使司乘领走的不仅是一份礼,还是一份年味、一份祝福。此次主题活动,将浓浓的祝福带向四面八方、带进千家万户,进一步加强了收费站和社会司乘之间的交流,真正使司乘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