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基层督导检查春节前夕各项工作

2023-01-19 09:54   作者:荣乌分公司

     1月18日,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基层站区,督导检查春节前各项工作,对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安全生产、服务司乘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孙明山在检查时强调,要聚焦当前春运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充分预判面临的复杂性、挑战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要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春运工作精神和要求,全力以赴打好春运攻坚战,从严从细抓好组织部署、指挥调度、督导检查等各项措施,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在省界驿马岭隧道,孙明山实地察看隧道通行情况,并进入山西境内路段,了解两省车流变化及山西路段的通行情况,强调要加强与山西运营单位的沟通协调,切实做好省界隧道的应急服务保障工作。

      在涞源养护工区,孙明山了解该工区所辖路段近几日车流特点,重要路段交通安全管控、人员部署、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强调要始终把道路通行安全摆在突出位置,狠抓安全防控,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通行秩序和安全。

      就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的服务保畅工作,孙明山要求,要深入分析预判春运期间各路段通行流量、车辆构成,恶劣天气等因素,深化“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完善应急预案,提升道路救援清障能力,最大限度的保障道路畅通稳定运行。

      孙明山十分关心关注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调研期间,孙明山走访慰问了一线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分工司纪委书记陈玉池、副总经理王爱军、王瑞成也分赴各收费站、养护工区、隧管站,督导检查相关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微信图片_2023011909524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