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部署会,进一步加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

2023-01-17 14:50   作者:张起雷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杜绝火灾隐患,1月17日,冀州西收费站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动员部署会。

一是要加强岗亭,车道等场所的巡检工作,查看无人岗亭电暖器,空调是否处于关闭状态,是否有电器短路,是否有线路燃烧的气味,检查收费亭内,收费岛头灭火器的位置和状态,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处置。

二是要从细节抓起,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不侥幸不懈怠。严格管理明火,不乱扔烟头,不在站区燃放烟花爆竹。宿舍内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接电线,离开宿舍要断开一切电源,将火灾隐患止于萌芽状态。

13ad890904d09d813eb84931e8f0949

三是要把消防安全知识和能力落实到每一名职工,要普及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加强学习消防安全“四懂四会”。利用班组会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分析案例各抒己见,务必让消防安全落实到人人懂人人会。

冀州西收费站通过此次部署会,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为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张起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