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设备故障速维修,不畏严寒保畅通

2023-01-13 14:22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赵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岁末年初,为保证低温极端天气机电系统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收费工作的正常开展。承德隧道管理站应对设备故障快速响应、妥善处理,全力保障收费机电设备维修时效,保障收费道路安全畅通。

1月10日,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在执行日常巡查任务时,接到“滦河收费站出口205车道费显发生故障”的报修。接到报修后值班机电人员迅速赶到滦河收费站,对设备进行维修检查,发现费显显示屏破损严重需更换。机电人员迅速申领备品备件及时进行设备更换,并进行相关调试,经过多辆行车测试后费显设备最终恢复正常使用。

承德隧道管理站将根据持续低温等气候特点,结合机电设备运行状况,对易损设施备足配件,防患未然,对可能出现的设备问题提早做出应对计划,避免因设施设备故障影响收费工作的正常开展,全力保障辖区内机电设备正常运转。

IMG_8468


IMG_846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