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组织观看系列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1-13 08:58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刘颖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

为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教育引导全体职工树立增强廉政自律意识,1月12日下午,平泉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通过观看专题片中一个个典型案例,给全站职工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在观看影片结束后,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全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职工认识到各自所在岗位的风险特点,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履职尽责,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希望大家在影片的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查找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时刻紧绷廉洁弦。三是廉勤监督员要起到“哨兵”作用,开展常态化监督,进一步规范站内工作,拉响倡廉警报。

通过观看系列警示教育片,全站职工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意识到要自觉拧紧思想“总开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严守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IMG_8403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