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3-01-10 17:00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石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1月7日,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中心经理刘凤成、副经理侯宝斌、各中队中队长和办公室人员参会。

会上,刘凤成经理总结了2022年度稽核治逃工作成果,围绕现阶段稽核工作形势、2023年月度工作任务目标分解计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工作纪律等内容作出具体指示,重点根据工作实际调整了各中队长的工作职责,并细化量化了具体任务指标,他强调:

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受疫情防控等客观因素影响,近期中心职工因身体原因偶有换班或居家隔离情况,对工作的正常开展产生了一定影响,但疫情不是“摆烂”的借口,各岗位职工要端正工作态度,严格按照工作标准规范,抓纪律、抓卫生、抓文明礼仪,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展新一年的工作。二是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春节临近,全体干部职工在上下班和出外勤途中必须注意交通安全,岗后注意休息,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防护和消杀,当好自己的生命健康第一责任人,集中精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各部门均应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培训和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聚焦稽核基本职责,加强服务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良好的运营管理秩序和收费工作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