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张涿考核组到京沪分公司进行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

2023-01-09 16:02   作者:范红娜 来源:京沪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1月9日,张涿考核组王志考一行到京沪分公司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文进、副总经理刘贤鹏及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陪同。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刘贤鹏副总经理关于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分公司和东光收费站、沧南养护工区两个基层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部署、“双控”机制建设、制度落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职业病防治、安全生产创新以及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相关内业资料。实地察看了两个基层单位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考核组进行现场打分,并就考核情况交换了意见,对京沪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高度评价,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京沪分公司将针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认真整改落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推进安全标准化体系不断完善,将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细致化、实效化,努力使分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