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首次全体会议

2023-01-09 10:59   作者:杨立 来源:京沪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1月5日下午,京沪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首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贤鹏同志主持,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参加会议。

刘贤鹏同志首先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工会工作者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并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是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持续深入研究、持续深入思考,通过“深学、细悟、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2023年京沪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健全机制、优化职能,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紧紧围绕主业增收组织劳动竞赛、创新创效、民主管理、职工之家等各项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推进分公司新一轮改革发展。

本次会议研究通过了2023年工会预算、工作要点、职工慰问活动和春节慰问困难职工的相关事宜,努力以发挥工会经费效能最大化为目标,积极履行工会职责,主动作为、突出重点,充分调动基层能动作用,实实在在干出工作实效和业绩。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