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郝新利、郭永辉督导铜冶互通挡墙加固工作

2023-02-16 15:00   作者:青银分公司

2月16日,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新利、郭永辉到铜冶互通督导挡墙加固工作。事业发展部、养护管理部、石家庄养护工区、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郝新利、郭永辉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铜冶互通现场实际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继续做好巡查工作。加强巡查频率,特别要加强雨后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二是全力做好防护工作。挡墙加固前,养护工区要对铜冶互通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灌缝工作,防止因渗水造成病害加剧。三是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设计单位对施工处进行钻芯取样,确保检测数据准确,为设计方案提供最可靠的数据支持。四是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待设计单位完成设计方案后,事业发展部要尽快上报施工图设计,为施工争取时间,力争提前完成,确保铜冶互通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