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2023-01-09 10:23   作者:龚楠

1月7日,为推动一线员工服务质量再提升,牢固树立“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大麻森收费站坚持提素质、强优势、补短板,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规范交接班流程,保证高效完成上岗交接工作。利用交接班岗前培训,统一标准、细抠动作,加强收费人员动作标准规范。

二是加强岗中培训,提升业务能力。要求收费人员在岗作业时真正融入到学习中,带着问题学、带着短板学,做到融会贯通,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907d7976a53b29ffb6cb8ac8faf8d74

三是加大稽核力度,提高服务质量。站内管理人员通过日常巡检以及审核录像等方式,对收费人员的手势、坐姿、文明用语等进行纠正,各班组通过岗后学习、观看录像等方法,自我纠错,自我改正,互相交流,提高职工文明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强化了员工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技能,为大麻森收费站增收创效奠定了良好基础。(龚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