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伙委会,打造职工满意食堂

2023-01-06 16:43   作者:张清波

1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提升职工在站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伙委会议,提升食堂管理水平。

会上,围绕当前食堂伙食问题广泛征求员工的意见,及时了解员工所需,改善当前的食堂伙食状况。此次会议对食堂管控提出要求:

一是减少油盐等调料的使用。合理进行荤素搭配,做到清淡饮食。

bf47065a89ebd372e91482133a4171d

二是科学的制定食谱。尽可能做到伙食多样化、营养化,尽力满足职工不同口味的需求。

三是加强食堂卫生管理。对食堂操作间、储藏间、餐厅等地区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打扫,为职工营造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

四是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加强食材节约管理,根据需求精心安排每餐饭菜用量,按量制作的同时按需供应,提倡“光盘行动”,养成节约习惯,减少食品浪费。

会议随后,伙委会成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收集了合理化建议,并与食堂工作人员一起讨论如何提升就餐质量上下功夫出实招,并制订了改进计划。(张清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