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三会”精神进班组活动

2023-01-06 09:19   作者:梁哲瑞

1月5日,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冀州西收费站层层传达、层层落实,开展“三会”精神经办组活动,以“三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收费班长带领全体职工再次认真学习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同志在“三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班长要求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三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对贯彻落实“三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所有员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提高自我认知,担当作为,树立企业化思维,务实创新做好各项工作。

69db3f4b0595c531836378e4557d864

同时,要求全体班组人员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站区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转变工作思路,充分调动积极性,以效益为导向,狠抓创收增盈,全力以赴,努力完成新年度各项任务。(梁哲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