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春节前到属地各联勤联动单位进行走访慰问

2023-01-04 08:56   作者: 尚晓静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为进一步促进“路警一体化”联勤联动机制建设,增进共建单位合作交流,提升高速路口保通保畅协作能力。1月3日下午,新河南收费站负责人郭磊积极联系属地交通、公安部门,购买大米、水果、食用油、方便面等物品进行走访慰问。

676818472a7df3c55a78197eb5f4fe0

cf6642b96e13d939062745561f5749c

慰问期间,郭磊首先向新河县交通运输局、西流乡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各联勤联动单位2022年在应急保畅、疫情防控、引车上路等方面给予的大力帮助;并就下一步的收费稽核、引车增收、治逃保畅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属地交通、公安等单位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密切沟通,在新的一年,大家共同努力,一起维护好平安、健康、和谐的高速收费大环境。

这次春节前走访慰问,让新河南站与各属地各联勤联动单位密切了关系,深化了交流,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提升了高速站口的安全保畅能力,为2023年通行费征收、逃漏费治理等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