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以“三学”促“三会”,强势开局迈好第一步

2023-01-03 10:25   作者:孔德胜

分公司党建工作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来,冀州西收费站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持续推动“三会”精神融入思想、深入工作、指导实践,争当基层收费站学习贯彻落实分公司“三会”精神的排头兵。

一是当好“领头雁”,以上率下学。冀州西收费站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抓好学习宣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带头深入班组宣贯分公司“三会”精神,与收费人员共同探讨新理念、新指示、新要求,确保“三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cffe9e44474a76c8a6f8c5aaa08145a

二是打好“组合拳”,形式多样学。各收费班组通过班前会、班后会、站务会、交流学习等形式,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文件、谈体会、写心得,全力调动全体职工的学习热情,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三是画好“同心圆”,凝心聚力学。通过学习,全面激发全体职工勠力同心、干事创业的热情,结合当前“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保收增收、多元经营、依法治企等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克服国道G339 施工断交影响,认真谋划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