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多措并举,助司乘元旦畅行高速

2023-01-03 10:18   作者:李碧凡

1月2日,为保障“元旦”期间站区顺利开展工作,冀州南收费站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做好节日工作。确保司乘人员安全、顺利通行高速。

一是是加强数据分析监控,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票证工作人员对往期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数据曲线进行研判分析,提前向银行预约兑换零钱并备足CPC卡,同时着重检查通行费票据储备情况,确保节日期间票、款、卡的足量供应,保障收费站正常畅通运行。

87738d3188fd65ed9fa0f51ba967bc4

二是严抓数据报送工作。冀州南收费站严格按照分公司要求对车辆通行数据认真分析、上报,确保各类数据、报表上报及时准确,为分公司进行数据分析提供有力支撑。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元旦”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值班人员责任意识,坚持落实好节日期间备勤备岗,确保元旦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李碧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