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拧紧底线不松懈 守好年末安全关

2022-12-30 16:19   作者:王艺学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图片123

图片124

图片125

为抓好年末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绷紧安全弦,把握最新要求,狠抓工作重要环节,三举措守好年末安全关。

狠抓思想,扛牢责任。年末是事故高发期,机电管理中心利用工作群传达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新要求,引导全员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正视极端天气和新冠疫情新政策实施带来的双重挑战,切实杜绝“局外人”思想,拧紧责任链条。

突出重点,排除风险。监控大厅注重源头防范,紧盯辖区车流和天气变化,并根据极端天气特点,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和易发事故地段的巡视频次,精准掌握辖区路段交通动态和能见度变化,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把握道路安全态势。

统筹分配,畅通信息。中心关注疫情最新趋势,抓牢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合理调配在岗人员,严格落实好最新防控政策、要求及各类特殊情况应急处置流程。及时做好道路信息的收集、发布和疫情特情的上报,提升应急处置效率,全面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顺利渡过疫情“流行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