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实现质效提升

2022-12-29 16:00   作者:孔德胜

12月29日,为着力打造站区形象,给过往司乘营造安心、暖心、舒心的通行环境,冀州西收费站从细节上着手,从细微处做起,以岁末年初为切入点,以规范与标准化为准绳,不断完善举措,全力实现收费站工作质效提升。

一是提升“环境美”。在做好日常环境卫生消杀、清洁工作的同时,对收费广场、边沟、车道、收费亭内外、机电设备、宿办楼地面、门窗、食堂、宿舍、站区内的杂草等区域进行不间断清扫和清除,重点突破各区域卫生死角,确保站区环境随时保持优美整洁。

二是强化“服务美”。始终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我为司乘办实事”系列服务活动,通过帮助司乘倒杯水、助力司乘推次车、防疫安全送口罩等实际行动,把服务切实做到司乘心坎里、做到冬送温暖夏送凉。同时,在中国各传统佳节期间,打造特色服务,如主动送春联、送福字、送元宵、送粽子等,使服务更暖心、更贴心、更用心,成为司乘高速出行的“知心伙伴”。

2532b07ff55331e81bb155443aad3ba

三是夯实“平安美”。守护站区平安建设成就,继续夯实平安建设基础,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加强职工安全生产培训、开展突发情况应急预案演练、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帮助职工打造过硬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专业技能,加固安全“防火墙”,为司乘提供满满安全感。

四是弘扬“协作美”。积极践行“路警一体化”,秉承“一条路、一条心、一家人”理念,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单位的沟通协作,心往一处想、力向一处使,在精准封路、保通保畅、治逃追缴、行车安全等方面追求新的突破,为做优、做强主责主业注入强心剂,真正实现一路多方共同发展。(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