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 主题教育活动

2022-12-09 14:42   作者:李泳乐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同时迎来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的宪法意识,邢汾分公司自12月4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学习宣传宪法为重点,营造良好的依法治企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专题学。为确保“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落实到位,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织干部员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干部员工的理论水平。邀请外聘法律顾问组织开展《宪法》专题培训,使干部员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二是以答促学入人心。为真正做到将宪法入脑入心入行,分公司组织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宪法宣传周”网络答题活动,并开展了《宪法》诵读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河北普法”公众号等主流新闻媒介,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全面了解宪法的制定、运行、修订等内容,确保宪法精神全覆盖。

三是普法宣传树形象。各基层单位通过张贴宣传标语,LED屏播放宣传信息等形式向过往司乘进行宣传,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百姓的生活,在潜移默化中培养群众法治观念,增强宣传的实效。通过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周”活动氛围,树立良好依法治企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