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07 15:03   作者:孙芳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沧北养护工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回达鹏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京沪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精神,随后认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从报告中的“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六个坚持”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宣讲,进一步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207151133

会议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近期工作中进行安排部署: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年终将至,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需再加强,办公室做好院区及宿办楼的安全生产工作;设备办抓好库房管理工作;维修队做好自养项目安全管理,特别是占路施工、夜间施工,施工作业中注重细节,严格按照规范抓好落实,特别是要佩戴好安全帽;养护办做好外包单位施工作业落实监督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思想教育,抖擞精神,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树立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