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学宪法、讲宪法”邢汾分公司东马庄养护工区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2022-12-05 18:20   作者:周硕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氛围,增强全体员工宪法教育实效,近日,东马庄养护工区开展了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通过广泛收集相关知识及案例、网上下载学习资料,组织工区员工学习了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通过视频教育,使员工进一步了解什么是宪法、宪法的作用、宪法是如何规范国家权力、如何保障公民权利以及如何调整社会关系,旨在引导员工形成“学法、知法、懂法、护法”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之后,还组织了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等活动,让“法制”扎根在全员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在员工中普及了法律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