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吴桥站: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学习自觉性

2022-12-01 15:15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12月1日上午,吴桥站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专题会由单位负责人刁志勇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解读,进一步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求全体职工要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精准吃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内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上来。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常态化落实,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依托“三会一课”、班务会等形式,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党的建设、收费主责主业、拓业经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二是积极开展站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讲,激活“整体效应”,加快形成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学、人人讲的生动局面。三是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严格服从上级指挥和属地管控,严格落实各层级主体责任和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