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组织青年突击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2-12-01 09:30   作者:马勇蕾

2ad361b7abcee6311d7aa8fbc8ab25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力营造青年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11月17日,雄安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青年突击队员及在站青年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不仅是对我国航空工业领域的激励,也是对国有企业特别是广大青年的巨大鼓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罗阳同志等航天英模为榜样,全力做好我站青年工作。要强化青年使命担当,大力培养青年模范,激励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与公司事业共成长。

青年突击队队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对我们一线青年工作者是一种极大的激励和鞭策,我们青年突击队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自觉书写新时代的忠诚和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