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收费稽核专题推进会

2022-11-30 16:38   作者:王艳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深入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促进稽核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9日下午,京沪分公司组织召开收费稽核专题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及时对近期收费稽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坚决做到以改促行、以改促严。会议对年末稽核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一是政策文件再学习。要求各收费站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各项政策文件内容,特别对优免政策相关文件要逐字逐句深入学习,吃透文件精神,熟练掌握优免政策。

二是特情车辆妥处理。收费工作中遇到特情车辆,收费员及班长要端正态度,耐心解释,执行政策要讲清楚,特情处理期间文明服务要到位,避免舆情发生。

三是内部管理严整顿。将12月份定为内部工作纪律专项整顿月,组织开展内部管理专项互联互查,对收费操作规范、文明服务、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专项整顿。

四是端正态度持加压。要求全体稽核员要端正工作态度,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不断给自己加压,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业务技能及综合素养,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稽核工作,切实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五是稽核数据勤分析。要求每月至少召开一次稽核数据分析例会,明确当前稽核数据特点,分析总结数据稽核工作经验,确定下一步稽核工作方向重点。

六是稽核工作详谋划。要求全体稽核员提前谋划下年度稽核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内容。各收费站与稽核管理中心之间要加强沟通、共同探讨,补齐工作短板。全体稽核员要认真总结分析,从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变被动稽核为主动稽核。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