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11-30 17:40   作者:张丹茹

11月21日,宣大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针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整体化安排部署,为职工守好阵地,迅速行动。

一是安排好保安、保洁封控期间备勤备岗的值班工作,认真负责,做好值班记录。二是安排保安全面核查,严格执行人车核实登记,保安24小时坚守严查出入人员,做好登记问询体温检测工作。三是安排保洁人员每日对办公区域、楼道、电梯、地面进行除垢清洁、垃圾桶的垃圾进行清运等,保证垃圾不出现胀箱、外溢现象。并且对公共区域每日早中晚进行3次喷洒酒精、84消毒液消毒。四是要求职工讲究卫生,做好防护,严禁去人员流动聚集的地方,尽量待在家中,不得去中高风险地区游玩,一旦离开居家地区立即上报行程及原因,封控居家期间每日在工作群报健康码和行程码。

宣大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将以实际行动严格把控,严防死守,为公司筑牢坚实的安全防线。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