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持续做好“岗前三分钟”安全教育

2022-11-27 22:45   作者:李鹏

11月26日,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冀州西收费站坚持做好“岗前三分钟”安全警示教育工作。

一是传达落实文件精神。利用“岗前三分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时刻以“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认清安全的艰巨性和重要性,真   正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懂安全。

F065E089-FAE5-47FE-9D5F-74F7D6010F31

二是强化安全提醒工作。充分利用“岗前三分钟”讲评,对安全重点环节、安全生产注意事项、疫情防控常态化等重点内容进行再提醒,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站区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疫情防控反复教育。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全体职工要保持高度警醒,增强风险意识,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督导收费人员在岗期间按规定佩戴口罩、手套和面罩等防护用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李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