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提前谋划 主动作为 沧北养护工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确保行车安全

2022-11-25 17:16   作者:连湘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入冬以来,沧州地区大雾恶劣天气逐渐增多,沧北养护工区提前防范,积极做好恶劣天气下的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加大路面巡查范围,重点对桥梁、匝道、事故多发地段等逐一排查,及时清理影响道路通行的散落物;二是加强各类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全面检修保养各类养护机械设备,为道路保畅夯实基础;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和出行信息,确保发生突发状况能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四是加强与监控中心、路政和交警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发挥联动机制,确保大雾天气下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行车安全。

微信图片_20221125111424

为保证职工人身健康,工区还严格要求一线养护人员上路作业必须做好自身防护,作业完成回到工区需及时对车辆、衣物等进行消毒,筑牢疫情防护屏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