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多措并举提升职工业务技能

2022-11-23 10:26   作者:王炳文

11月22日,为进一步提升职工业务素养,降低收费差错率,冀州南收费站全面梳理业务短板,多举措提升职工业务技能,助推收费运营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加速“学”的动能。组织职工重点对收费政策、稽核系统的使用、车型判定、“绿通”查验、入口称重检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班内培训,详细讲解实际操作中易出现疑难问题。

二是加强“练”的力度。组织职工开展现场实操演练,不断规范业务操作流程,由各站业务标兵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增强职工熟练掌握收费键盘正确使用和稽核补费操作水平,弥补自身短板,进一步降低差错率,有效避免因失误操作导致的通行费流失。

c9f84db56addd23f02b8da727509f3f

三是加固“比”的态势。立足“理论培源、实践固本”,结合实际工作,由辖区各站重点围绕收费操作流程、特情处置等方面开展业务技能活动,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

四是加大“检”的频次。通过现场稽查与数据反查的方式,加大对职工的检查考核力度,确保出现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避免在今后的工作中出现类似问题。(王炳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