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2022-11-22 11:34   作者:张义

11月21日,为进一步提升一线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突发事件、突发状况的预警、响应与处置能力,有效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模拟了冀州南收费站接到属地疾控部门封控通知后开展的系列相关工作内容,完整进开展了从应急响应、现场及重点人员管控、全面消杀处理、人员转运、信息流调、进行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员工关怀、生产经营到解除应急响应的全流程处置措施。演练中人员配合密切,环节规范有序,圆满完成演练任务和目标。

26216698360ad5009e4e9f1b1cfffa9

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总结经验,进一步强化各部门协调配合,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收费站安全稳定发展再上一道“安全阀”。(张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