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服务无止境 积极救助传销被骗男子

2022-11-18 10:38   作者:马勇蕾

a1e77b93aba113566f187833c77de39

近日,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救助了一名从传销组织中逃离,在高速上徒步流浪的人员。

事发当天,雄安北收费站当班班长刁俊爱接到本班收费员对讲机报告,疑似有行人在高速上行走。当班班长立即赶到收费广场查看情况,发现确实有一名年轻男子正沿着高速向收费站方向走来。

当班班长大声呼喊,示意其注意安全,并快步走上前,询问情况。该男子声称,他是从北京传销组织逃离出来的被骗人员,身上没有手机和现金,已经两天没有吃饭了。了解到情况后,当班班长先安抚了男子的情绪,告知其行人不能随意在高速公路行走,尤其是夜间更是危险万分。同时将情况报告了值班站长,并通知收费员上报监控进行报警,请求公安机关协助处理,此外还联系食堂为其提供了食物和矿泉水。

随后,收费站工作人员将该男子移交给了公安部门,大家也衷心希望他能早日联系到家人,平安回家。雄安北收费站在此特别提醒,行人禁止进入高速公路,贸然驶入高速公路,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行人将承担全部责任。遇到困难,应向收费站进行求助。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将始终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竭尽所能为社会司乘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河北高速人的责任与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