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提升各项工作实效

2022-11-18 14:07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郑宏艳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为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11月16日,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严管细抓,完善管理细则,从“责任”“纪律”“服务”三个方面着手,提升职工整体工作水平和各项工作实效。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作风建设文件精神,使干部职工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勤恳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不怕干事,用心干事”, 对定下的工作任务、确定的工作目标,盯紧盯牢抓住不放,切切实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纪律意识。坚持从职工自身做起,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针对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责任人、负责人,限定整改时间,做到边查边改。坚决抵制不良之风,建立作风建设管理长效机制。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日常工作从细节入手,精益求精,积极查找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减少服务漏洞和瑕疵。同时本着“勤学习、强服务、促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文明服务和业务水平, 确保职工业务熟、操作稳、服务优,从而为过往司乘提供更加快捷、畅通、安全的通行环境。

12121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